•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童梦嘉年华暨第二届奇幻海洋文化节举行
  • 童梦嘉年华暨第二届奇幻海洋文化节举行

    时间:2020-07-04 18:24: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灯火万家城四畔,街市如昼夜迷人。6月25日晚,童梦嘉年华暨第二届奇幻海洋文化节举行在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举行。

    此次童梦嘉年华暨第二届奇幻海洋文化节旨在深化打造“童梦欢乐夜”、“奇幻海洋节”品牌,塑造童梦乐园休闲文旅形象;也为进一步提升童梦乐园知名度、美誉度;更为深融城市夜生活,丰富夜间消费业态,为市民游客夜间出游提供指引。同时,全面激发文化旅游新消费、新动能、新活力,加快推动“夜游经济”和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这次的系列活动,将把童梦乐园重点打造成现代都市夜间娱乐休闲示范景点。我们将结合市民需求,进一步延长部分业态的营业时间,开展更多互动娱乐的体验项目及惠民活动,提升项目整体夜间氛围,让更多的游客来此感受童梦乐园的文化、品尝童梦乐园的美食、体验不一样的童梦‘夜生活’。”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总经理何伟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童梦嘉年华暨第二届奇幻海洋文化节,童梦乐园推出“电音湿身趴”、“海豚宝宝漂流赛”、“长桌宴”、“美人鱼大赛”、“潜水大赛”、“海洋寻宝之旅”等16类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们可以在游览的同时主动参与娱乐,增加互动性,共享童梦嘉年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