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20年青海省建筑工程安全标准化观摩会举行
  • 2020年青海省建筑工程安全标准化观摩会举行

    时间:2020-07-04 18:24:1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朵海平 报道)6月28日,2020年青海省建筑工程安全标准化示范观摩会在海东碧水源(二期)一标段项目举行。各市、州、县(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共500余人参加。

    此次观摩会由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海东市城乡建设局、海东市应急管理局承办,中建三局青海分公司等单位协办。旨在贯彻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落实省政府“安全月”要求,总结推广工程安全标准化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样板示范引导作用,促进参建各方落实工程安全终身责任制,提高青海省施工现场工程安全标准化水平,使工程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在观摩现场,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了项目作业安全体验馆及VR安全体验及质量工法样板,详细介绍了项目数字科技馆、二级电箱违规报警系统、安全帽追踪等技术。其中,VR体验区通过VR技术,模拟类似安全事故的情景,让进场人员有如身临其境,加深他们对安全风险的重视。

    通过观摩,大家对安全标准化的各项内容有了充分的了解,项目安全标准化展示成果也得到了参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本次观摩会的重要成果、先进经验,结合示范项目好的做法,不断改进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强化工程安全标准化建设,努力提高工程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为推进青海省建筑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