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黄河・河湟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端午消费周发力青海端午假期旅游收入超过4.4亿元
  • “黄河・河湟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端午消费周发力青海端午假期旅游收入超过4.4亿元

    时间:2020-07-04 18:23:2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崔永焘 报道) 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2020年端午节假日期间,青海省假日旅游市场平稳运行,全省累计接待游客7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4亿元,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的70%。这其中,青海省举办“黄河·河湟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端午消费周活动持续发力,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丰富全省人民文化旅游生活的同时,有力提升了“大美青海·旅游净地”的品牌影响力。

    假日期间,我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坚持疫情防控为先,严守安全底线,强化市场综合监管,实施动态调控,狠抓细节落实,统筹抓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严守假日旅游安全底线,广泛实施智慧旅游便民行动,不断提升景区开放管理能力,不断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较好地满足了游客多元化的假日旅游需求。

    由携程发布的《2020端午旅游市场大数据报告》显示,我省茶卡盐湖景区与上海迪士尼、珠海长隆等高品质景区成为端午节游客最喜爱的热门景区,报告称“从市场特点看,高品质的高端旅行产品、预约制已越来越受到游客的认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