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集中销毁货值238万元假劣商品
  • 我省集中销毁货值238万元假劣商品

    时间:2020-04-04 19:51:2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无论“双节”还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力度从未减小过。一季度,青海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围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联合公安、生态环境、消防等部门,严厉打击侵权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并对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集中销毁活动中,对涉及7大类52个品种,货值238万余元的假冒伪劣商品,采取了环保式销毁处理,包括食品、白酒、建材、消防器材、日化用品、保健品、电动三轮车、家用电器等一大批事关百姓生命健康与合法权益的日常必需品,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有力震慑了不法生产经营者。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充分展示了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的成效,全力营造维护消费者权益和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工作氛围,有力提升了社会公众知假打假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有效震慑了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违法行为。下一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将持续强化市场监管,对涉及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经营者、销售者加大处罚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