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共青团青海省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共青团青海省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31 20:04:5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樊永涛 报道) 3月26日,共青团青海省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全面安排2020年任务,确认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马吉孝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要聚焦为党育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青少年思想锻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共青团、教育青少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实施“五四战略”、推进“一优两高”、“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找准找实切入点和着力点,让青年在创新创业大潮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施展才华、服务青海、奉献国家。要始终坚持以青年为本,主动走进青年、了解青年,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及时把党和政府各项政策传递给青年,帮助青年成长成才。要进一步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发扬斗争精神,从为党做好青年工作、服务青海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高度,全面落实群团协同化建设实施意见,不断把共青团改革引向深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