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开展国家运动员家属走访慰问工作
  • 我省开展国家运动员家属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20-03-27 20:14:4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日前,青海省体育局开展走访慰问国家队运动员家属工作,加强与我省国家运动员家属信息沟通,解决运动员后顾之忧,让运动员安心训练备战东京奥运会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

    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分别赴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刚察县看望慰问了我省优秀运动员切阳什姐、扎西杨本和曹茉婕家属;到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走访慰问了我省运动员李毛措家属。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全省体育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竞技体育实力不断增强,切阳什姐、李毛措、马发颖、马玉贵4名运动员参加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50公里、20公里竞走和女子马拉松比赛,分别取得2枚银牌和1个第五名,创造了我省田径运动员参加同一届世锦赛人数最多、取得成绩最好的纪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运动员备时的刻苦训练和战时的顽强拼搏是分不开的,更与运动员家属的支持关心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

    2020年是东京奥运会举办之年和十四届全运会备战之年。省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防疫情、保备战”是当前全省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省体育局将动员我省运动员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体育工作,与组织共同努力,为运动员安心、安全训练备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助运动员把全部精力和注意力集中到提高运动成绩上,力保在东京奥运会上为国争光、为省添彩,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勇士们致敬,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根据省体育局安排,省体工一大队近期将组织开展对其他运动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