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宅在家里也要当健身达人
  • 宅在家里也要当健身达人

    时间:2020-03-27 20:14:2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宅在家里不仅要健身,宅在家里还要当健身达人!3月19日上午,青海省体育局会议室里举行了一个简短又隆重的表彰仪式,对“健康青海人、健身抗疫情”居家健身线上活动涌现出的推广大使、推广带头人、健身达人等进行表彰,号召更多青海人将健身进行到底,让体育健身成为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健康青海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体育局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要求,推出“全民健身抗击疫情”活动,多渠道宣传居家健身重要性,推广居家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呼吁广大群众重视个人防护、提高自身免疫,自活动推出以来,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针对特殊时期群众的健身需求,省体育局依托互联网技术,联合“抖音”短视频APP共同发起“健康青海人健身抗疫情”居家健身线上活动。

    该话题标签是“抖音”短视频平台在青海省内第一个与合作方主体共同推出的官方话题活动。活动一经上线,便得到了群众的喜爱和追捧,跃升成为抖音APP的热门话题,截至目前,话题视频已达到1161条,网络播放量已达1371万次,远远超过了500万播放量的预期目标,累计点赞数超过1000万,最高单条点赞量64.2万。活动的一等奖获得者自参加活动以来,抖音粉丝增加了近10万。活动中也涌现出一批“推广带头人”和“健身达人”,他们在我省引领全民健身风尚、积极传递体育正能量方面均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这种线上分享互动的“云健身”也成为非常时期的热词。

    下一步,省体育局将继续紧跟媒体融合趋势,主动为群众搭建人人可以参与的“全民健身大舞台”,通过科学、趣味、易传播的方式引导群众参与健身,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群众体育比赛,带领大家解锁科学的健身方式,收获免疫力和好身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体育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