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市场监管部门集中销毁假劣食品等罚没物品
  • 青海市场监管部门集中销毁假劣食品等罚没物品

    时间:2019-11-13 18:58:2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11月12日,青海省和西宁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在刘家沟垃圾填埋场组织开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工作,共销毁价值27.57万元的罚没物品34吨,销毁活动邀请省、西宁市联合行动专项组成员、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四区食安委、行业协会代表、省、市媒体和群众等参加。

    (图片由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提供)

    11月11日至15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将持续开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活动。此次罚没销毁的物品,是市场监管部门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要求,按照省纪委监委组织实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中,通过监督抽检、日常检查、群众举报和舆情监测中发现查处的物品,涉及“三无”“山寨”、假冒伪劣、过期食品、假劣农资等,全省共查获64.73吨,价值95.7万元。

    通过集中开展销毁活动,青海市场监管部门展示了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杜绝问题食品流入百姓餐桌的信心和决心,有力震慑了一批涉食品违法犯罪分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