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筑梦十载 共创未来”青海・高原青年创客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 “筑梦十载 共创未来”青海・高原青年创客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09 17:49:0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樊永涛 报道) 11月9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主办,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青海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青海青年创业园承办的“筑梦十载共创未来”青海高原青年创客故事分享会在西宁举行。团省委、省工信厅、科技厅、农业农村厅、工商联、总工会、残联等相关厅局领导,各市州、部分县区团委和创业园各分园、省内各孵化器负责人,省内外青年创业导师、青年企业家及创业青年和创业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分享会。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播放专题宣传片的形式回顾了2009年以来青海共青团和青海青年创业园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展示了青海各族青年创新创业、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在青年创客故事分享环节中,农牧创业青年、返乡创业青年、解化企业、创业分园和创业导师等5名不同群体的青年创业代表结合各自创业经历,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已的成长历程和工作体会。

    活动还为青海新源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炀等10名青年颁发了“优秀青海高原青年创客”证书;为中国双创导师库主席团执行主席杨华东等10名青年创业导师颁发了导师聘书;为格尔木市青创空间等6个青创空间授予“青海青年创业园分园”称号。

    最后,团省委与青海广播电视台共同启动了《高原青年创客》专题栏目,旨在采访报道在创新创业热潮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创客,宣传创客的创业思路、创业故事、创新成果等,从而激发全省青年创新创业的活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