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2个项目入围“农村双创大赛”全国总决赛
  • 青海省2个项目入围“农村双创大赛”全国总决赛

    时间:2019-10-30 19:56:5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陈郁 报道)近日,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在长春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128个项目通过路演和现场问答方式,展开了激烈竞争,6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青海省2个项目闯入决赛圈。

    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大赛是农业农村部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农村创业创新升级版的具体行动。今年的大赛以“激情创业创新,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搭建创业成就展示平台,激发创业创新活力,让有点子、有创意、能励志的新农民唱主角、展风采,促进各类人才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青海省于今年5月启动2019年“农村双创大赛”工作,经过层层选拔和初赛,有6个项目参加本次半决赛,最终,《牛羊屠宰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非遗扶贫——青海土族盘绣文创产品开发》双双晋级,将代表青海省参加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据悉,总决赛将于11月中旬在南京举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