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文旅厅与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省文旅厅与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10-30 19:56:5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10月2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也是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闭幕式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主要内容。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创新及平台建设、课题联合攻关、人才互聘与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科研设备共享等领域展开合作,充分挖掘政府部门和高等科研院校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发展,有效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为推进青海“文化名省”“旅游名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联合签署,标志着双方已经建立了推进文化旅游和科研教育融合发展、协同创新的工作机制,省文旅厅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充分吸收高校科研、学科、人才等综合优势,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合作,共同为我省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贡献文旅智慧和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负责人介绍了“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基本情况,并从高原文化品牌打造、文化旅游观光体验建设、高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谈了双方合作发展的构想,表示将着眼青海省“十四五规划”,大幅提升青海文化旅游业的优势,倾力而为、乘势而上,促进我省文化和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