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出发部分航班将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 西宁出发部分航班将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时间:2019-10-26 19:30:4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雒婷 报道) 记者从青海机场公司获悉,为便于我省民众深入了解北京大兴机场,拥有更加便捷顺畅的出行体验,10月25日,青海机场公司联合中国东方航空西宁营业部、中国南方航空西宁营业部、青海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西宁召开西宁—北京大兴航线主题发布会。对西宁-北京大兴的航班情况、大兴机场概况、进出港流程、智慧出行设施、立体交通网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推介。

    据介绍,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后,东航、南航、首都航执行的西宁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航线将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届时,西宁机场—大兴机场的航班日均达3班以上,其中东航每天2班,南航每天1班,首都航每周三、日各1班,最早出港时间是早上7:10,最晚是晚上19:30。东航和南航针对西宁-北京大兴航班将推出配套产品。

    作为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中转效率最高的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候机楼内配备了400多台自助值机和行李自助托运设备,自助覆盖率达到80%,“一证通关”、“刷脸登机”,旅客值机不超过10分钟,安检不超过5分钟,“五指廊构型”设计,从候机楼中心位置到最远的登机口步行时间不超过8分钟。大兴机场规划建设了“五纵两横”综合交通体系,旅客可以选择轨道交通、城际铁路、机场巴士、省际客运、出租汽车以及私家车等多种交通方式。

    据了解,此次部分航空公司转场大兴机场,对于民众而言,前往北京的航班选择将更多,空中飞行时间更短,从市区前往机场的交通非常便利,候机楼内商业业态更丰富,美食购物选择多样,无论是从外观造型、内部景观、便捷出行、消费购物,都将为旅客带来全新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