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金秋上岗 就业大礼包惠及群众
  • 金秋上岗 就业大礼包惠及群众

    时间:2019-10-24 18:57:4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10月19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城中区现场招聘会在西宁中心广场举行,163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初步用工协议。

    招聘会吸引到门源百里花海蜂业有限公司、西宁市新星外语培训学校、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青海裕泰畜产品有限公司、青海凯旋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等140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了会计、出纳、行政主管、人事专员、部门经理、营销专员、课程顾问等581个岗位。

    招聘会举行前,城中区人社局在夏都人才网、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宣传栏、各类求职群发布招聘会信息,提高活动知晓率和参与率。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共有1000余人(次)进场咨询,437人(次)进行了求职登记,163人(次)达成了初步意向性协议,其中高校毕业生67人(次)。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宣传台,对小额创业担保贷款、企业吸纳新增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享受企业社保补贴等政策进行了宣传,现场发放政策宣传折页共计500余份。另外向求职者和用工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宣传,发放公众号二维码折页共100余份。

    下一步,城中区人社局将继续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精准优质的用工服务平台,为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送岗位、送服务,满足求职者和用工单位的不同需求,加强就业服务,提高就业质量,将一系列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