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WCBA季前赛(西宁站)11月8日举行 师大女篮将展风采
  • WCBA季前赛(西宁站)11月8日举行 师大女篮将展风采

    时间:2019-10-24 18:57:3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崔永焘报道)记者从青海省篮球协会获悉:11月8日,我省将迎来2019—2020赛季WCBA联赛季前赛(青海西宁站)比赛。八一南昌、四川金强、河北英励、青海师范大学4支队伍将在西宁展开精彩对抗。

    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所主办的跨年度主客场制篮球联赛。2019—2020赛季WCBA联赛季前赛有黑龙江大庆赛区、青海西宁赛区、山西长治赛区、湖北武汉赛区和新疆昌言寨区,共16支队伍参加。

    这是我省首次举办WCBA季前赛。赛事组委会秉承“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的办赛宗旨,为喜爱篮球活动的球迷搭建一个可以享受篮球生活的平台,通过举办高水平的比赛,提升办赛能力,推动我省篮球运动水平全面的提高,加快向职业化迈进的步伐,同时也是向国际国内的运动员展示青海形象、传播青海声音,让世界了解青海。

    省篮球协会主席郭永峰表示,篮球作为我省最为活跃的体育运动项目,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WCBA联赛季前赛首次在全国展开,首次将比赛地址放在青海,既是对我省体育事业70年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全省篮球运动项目的极大促进,此次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推动全省篮球运动迈上新的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