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航食手绘地图正式发布
  • 青海航食手绘地图正式发布

    时间:2019-10-24 18:57:3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雒婷 报道) 10月22日,青海航食手绘地图在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正式发布。并于即日起在航站楼、机场大巴、空港酒店、贵宾厅等机场各区域向旅客免费提供。

    航空市场具有“更新速度快、地域跨度大、消费层次高”等特点,能有限促进信息迅速、大范围传播,同时能够准确对接旅客这一直接消费群体。此次发布的手绘地图将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地宣传推介青海,

    以满足旅客“吃、住、行、游、购”等为出发点,向旅客提供旅游导览、线路推荐等信息,方便旅客科学安排出行;提供旅游景点、酒店宾馆、特色美食、地域特产等信息和特色优质产品电商平台,满足旅客购物需求;同时增加机场服务信息,创新机场服务方式和服务产品,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的工作要求。

    青海航食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发布的手绘地图既是推广青海旅游产业、促进文化交流的载体,也是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机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交流,逐步形成新的发展平台,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