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不忘初心 有爱同行”原创作品朗读会在海北举行
  • “不忘初心 有爱同行”原创作品朗读会在海北举行

    时间:2019-10-19 18:37:4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10月15日,由海北州委统战部、海北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办,青海读书会、青海原子城纪念馆、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不忘初心 有爱同行”原创作品朗读会在青海原子城纪念馆举办。参加“红动青海”网络人士走基层主题考察学习活动的知名网络人、自媒体达人参加活动。

    读书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提高素质的有效途径,读书写作,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次活动以“读有用之书,写优秀作品”为主旨,表达了广大人民对伟大祖国的讴歌与赞美,体现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原创作品19篇,经青海读书会评审组评审,最终评选出5篇原创朗读作品——《仰望国旗,幸福的花儿飞出心窝窝》、《记忆里的一位红军老人》、《爱的奇迹》、《想做我母亲的女人》、《一朵平凡的丁香花》。

    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充分体现了广大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爱党、护党的真挚情怀,展现了多彩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强大正能量,展示了平凡岗位中的敬业精神,生动再现了原创作者对生活的热爱之情。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为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氛围,形成爱阅读、爱学习的良好风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