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权存莲、他夏多勒老师喜获“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
  • 权存莲、他夏多勒老师喜获“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

    时间:2019-10-19 18:37:4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 报道)由中国残联、教育部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评选活动中,青海省海东市特校权存莲和门源回族自治县特校他夏多勒两位特教教师荣获2019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

    权存莲老师1990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校毕业后,29年来一直从事特殊教育工作,她凭着坚定的信念和对特教事业执着追求,用对学生“爱”的思想、“爱”的行动成就了“爱”的结果,“爱”在奉献的细节里萌发,“爱”在悉心的关怀中成长,“爱”在敬业的岗位上升华,就是用这种在学生身上“爱”的情怀,铸就了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

    他夏多勒老师从事特殊教育教学工作7年,他时时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在送教上门工作中,他亲自带领教师走遍全县每个村庄,不管路途多么遥远、颠簸、山大沟深,也阻挡不住他们送教的脚步,一个不落的对每个孩子进行上课和康复训练,给孩子们送去了知识和未来,给家长带来的是希望和寄托。

    “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由教育部、中国残联和交通银行共同设立,旨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全社会关心支持特殊教育,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筛选、评选、表彰。自2012年以来,我省累计有18名优秀特教教师获得该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