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第三届“飞鸟杯”身障人士朗读者诗歌大赛各分赛区火爆举行
  • 第三届“飞鸟杯”身障人士朗读者诗歌大赛各分赛区火爆举行

    时间:2019-10-08 21:24:1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记者日前从飞鸟公益获悉:第三届“飞鸟杯”身障人士朗读者诗歌大赛暨全国身障人士诗歌朗诵邀请赛各分赛区正在火爆进行,这项起源于青海的诗歌朗诵公益行动,目前已经在全国遍地开花,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身障人士参与其中,也博得了更多热心公益事业人士的关注。

    洛阳赛区

    北京赛区

    今年9月,中残联向全国各地印发了大赛通知后,各省市残联迅速响应、全面推进,各地召集人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上海、北京、重庆、贵州、河南、福建、江西、陕西、浙江、山东、湖北、湖南、青海等多个分赛区海选及初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飞鸟杯”发起人张杨与她一手创办的飞鸟公益团队,本着“将公益进行到底,让身障朋友感到真幸福”的原则,秉承“为爱发声、为爱助力”的主题,分别于2017、2018年连续两年举办了“飞鸟杯”身障人士朗读者诗歌大奖赛。两届“飞鸟杯”共吸引到500多人次的身障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来,共谱和谐社会美好乐章。

    “飞鸟杯”成功举办两届后,由一个单一的身障人士诗歌朗读大赛,成长为青海省一个扶残助残的公益平台和亮丽品牌,同时也更加坚定了飞鸟公益助力身障朋友持续圆梦的信念。

    目前,张杨带领飞鸟公益团队联合全国各地召集人,与各省市残联一道,积极推进大赛海选及初赛工作,努力把第三届“飞鸟杯”办成全国性赛事,努力将“飞鸟公益”打造成一个立足青海、面向全国的公益生态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