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四川商会为省法院五个扶贫村开展捐资助学
  • 青海省四川商会为省法院五个扶贫村开展捐资助学

    时间:2019-09-11 18:39:5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包拓业 通讯员 郝光华 报道) 9月6日,青海省四川商会为省法院五个扶贫村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启动仪式在互助县林川乡保家村举行。

    近年来,青海省四川商会情系高原,不忘农村教育事业,不忘农村孩子,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在互助、同仁、泽库三县帮扶的五个贫困村的10名贫困学生,提供每人每年3000至6000元不等的助学资金,每年共计捐助4.3万元,三年累计捐助12.9万元。启动仪式上企业家还额外为10位贫困学生现场捐助现金3.8万元,并捐赠了价值56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国在致辞中表示,脱贫攻坚中,教育扶贫占有十分特殊的地位。青海省四川商会企业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连续三年的捐资助学活动,令人感动,令人钦佩。这是企业家家国情怀的具体体现,也是企业家回报社会最好、最美的见证。

    受助学生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一定努力学习,奋力拼博,不辜负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期望,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人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