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启动建设首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
  • 我省启动建设首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

    时间:2019-09-11 18:39:5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雒婷 报道) 9月9日,记者在全省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支教教师表彰会议暨省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授牌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省启动建设首批中小学省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并向工作室授牌。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中小学教师队伍,我省决定启动于艳荣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等第一批12个省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建设工作。

    张晓慧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西宁一中教师张晓慧说:“工作室的挂牌成立,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肩负新的使命,名师工作室将立足于课堂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立足于教师专业发展,培养一批具有教学风格和特色的骨干教师;立足于团队建设,创建学科品牌,发挥工作室研究教学、改进教学作用。”

    祁大林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建设在西宁市海湖中学,该校校长李天峰表示:“名师工作室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提高自身素质的空间,也促使我们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作为名师工作室所在学校,我们将全力保障必要经费,积极创设办公条件,为我校在各个名师工作室的成员教师优先提供参加高端研修、学习考察和学术研讨等活动的机会。”

    据悉,建成后的工作室主持人将根据工作室成员、学员和见习学员教育教学时间,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推行教学改进,努力使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成为集教学研究、培训为一体的教师专业发展平台,在促进教育教学发展和教师成长方面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