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传统月饼“争霸”迎中秋
  • 传统月饼“争霸”迎中秋

    时间:2019-09-11 18:39:4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9月10日,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宋家寨村举办宋家寨“面食文化节”暨第五届“宋家寨月饼王争霸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展示当代农村的幸福生活图景;扩大宋家寨制作的青海传统手工月饼的影响力;通过售卖粮油、月饼以及美食,提高宋家寨村民物质生活水平,丰富城北区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提高宋家寨手工月饼的知名度。

    活动设立了展示区、现场制作区、品尝区和销售区,共有60户宋家寨村民参赛。通过烹饪协会相关专家在“色香味型”各方面的的评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并且,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所售卖的商品除了在活动场地和人流量较大的商圈售卖之外,还通过电商平台同步参与售卖,为村民提高了收入,增加了收入来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