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西北实业集团党员职工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 青海西北实业集团党员职工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时间:2019-09-05 17:59:4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9月5日,青海西北实业集团20多名企业党员职工走进西宁市委党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青海省档案局、青海省档案馆、中共西宁市委协办。展览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以档案文献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在展览中,青海西北实业集团的职工们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这是一堂生动的室外党课,激励了集团党员和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青海西北实业集团总经理宋城军对记者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