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平安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千名健儿展开角逐
  • 平安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千名健儿展开角逐

    时间:2019-08-31 18:48:0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运动员、裁判员、表演队伍及观众等2800多人肃然起立……8月29日,海东市平安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平安全民健身中心隆重开幕。全区2832名干部职工和学生、群众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来自平安区56个部门和单位组建的22支机关代表队、8支乡镇代表队和4支企业的代表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依次经过主席台。文艺节目表演《齐赞中国美共圆中国梦》在气势恢弘、大气磅礴的音乐渲染下,上百名身穿红裙的少女挥舞着扇子像花丛中翩翩起舞的彩蝶,不断变换造型,摆出“中国美”“江山如画”等字样;团体操《激情时代》呈现出丰富多样的视觉效果,整个表演洋溢着自信,盎然的生机,释放出了平安职工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中华魂》、《鼓舞飞扬》等节目更是将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呐喊声。

    近年来,随着平安区经济的飞速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也得到了蓬勃发展,射箭、广场舞、空竹龙等各种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氛围深厚、形式多样、广泛开展。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全面展现了全区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也为全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健身的平台、交流的站台、展示的舞台,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在体育运动中收获健康、愉悦精神,推动健康平安建设再上新的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