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19年青海省直机关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 2019年青海省直机关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8-31 18:47:4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由青海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青海省直机关职工广播体操比赛8月30日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来自省直机关的34支代表队1200多人参赛。参赛队伍选自省直机关工会等83个单位,赛事设置了“最佳团队奖”“最佳风采奖”“最具活力奖”等。

    比赛现场,每支代表队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认真的进行展示。举手投足间展示了省直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拼搏”的集体精神。

    主办方表示,此次比赛是对省直机关各单位推进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倡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生动实践。

    经过激烈角逐,省交通运输厅代表队等8支队伍获得“最佳团队奖”、省农业农村厅代表队等13支队伍获得“最佳风采奖”、省气象局代表队等13支队伍获得“最具活力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