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第五届青海省“互连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 第五届青海省“互连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8-31 18:47:3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8月30日,第五届青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海大学落幕。

    第五届青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大学承办。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有301个项目,1415人次报名参加,经过校级遴选、网络评审、省级决赛的层层打磨,聚合了最具活力的青春力量,赛出了创新创业“最强大脑”,涌现了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检验了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高教改革成果,展示了青海学子敢闯会创的创新能力、创业潜质和昂扬风貌。

    决赛在8月28日至8月30日期间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共有44个团队脱颖而出,获得省级决赛奖项,大赛共产生了8个金奖、14个银奖和22个铜奖,其中11个最优秀的项目将代表我省出征10月在浙江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大赛成果丰硕、反响热烈,按照第五届全国大赛“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的总体要求,本届大赛不仅增加了职教赛道,而且大赛活动丰富,特别是红旅活动效果显著。近400余名师生参与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中,对接了全省360余个农户、企业、合作社等单位,间接帮扶总人数近2万余人,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也使得这场大赛成为一场名副其实、非同凡响、无与伦比的大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