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培训工作动员会召开
  • 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培训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8-28 17:59:2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雒婷 报道) 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培训工作动员会8月26日在青海师范大学召开,会议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作人员培训工作作了专题安排部署。

    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是由外交部和青海省政府主办的展示青海生态区位优势、丰厚资源和发展潜力,宣传“一优两高”战略,展示青海改革发展成就和民族团结进步的重大活动,向全球讲好青海故事、展示中国形象的高端平台。

    据了解,本次培训工作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为期一个半月,培训内容包括通识培训和各组专项培训、强化和集成培训、实景演练等。来自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交通职业学院等院校的67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会议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这次全球推介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展示新青海发展成效的绝佳舞台,活动成功与否与每一位志愿者息息相关。要把握重要机遇。本次推介活动备受国内外关注,对每一个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极好的展示自身能力水平的机遇。把握好这次机遇,利用好这个舞台,充分展现自我,是一次难得的人生历练,也是一场积极的社会实践。要努力提升自己。外交部对这次活动的筹备提出了“细致、精致、极致”的高要求,要切实提升培训的质量和水平,培训工作不仅是学识能力的提升,更是意志品质的强化。

    会上,礼仪、餐饮、讲解等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组培训安排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