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开幕青海代表团特奥队员董欣玲拿下首金
  •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开幕青海代表团特奥队员董欣玲拿下首金

    时间:2019-08-28 17:59:00  来源:  作者:

    开幕式青海团身影

    开幕式青海团身影

    匡看望慰问青海参赛运动员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崔永焘 报道) 同心同梦,幸福中国。8月25日晚,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体育馆盛大开幕。8月26日,青海代表团特奥队员董欣玲在8至11岁田径女子50米夺得首枚金牌,马聪夺得特奥田径男子200米第二名;普华才让、尕项多杰、勉生贵、刘鹏思、蒋坤元、周杨等分别在残运3000米障碍、400米自由泳和特奥田径200米等项目中取得较好名次。副省长匡到部分运动项目比赛现场为我省运动员助威,并在比赛间隙看望慰问我省参赛运动员代表,鼓励他们勇夺佳绩、享受比赛。

    特奥队员董欣玲拿下青海代表团首金

    本届运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举行的首次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举办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首次与全国运动会同城举办。本届运动会,以“同心同梦、幸福中国”为主题,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展示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体育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提供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