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海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海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08-28 17:59:0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朵海平 报道)8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海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青海大学科技馆礼堂召开。

    青海大学共青团近年来在思想政治引领、团学改革、创新创业创优、实践育人、网上共青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六年来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目标,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思想政治引领、核心价值观教育、文明校园创建、创新创业实践、高雅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结出了累累硕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校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全校各级团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团结青年、服务青年,争做心系青年的良师益友;各级团组织要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新时代党的得力助手;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青海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青海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