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绿水青山主题演讲大赛举办
  •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绿水青山主题演讲大赛举办

    时间:2019-08-28 17:58:4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报道) 8月27日,由青海省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省生态环境厅承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绿水青山主题演讲大赛在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行。

    此次演讲大赛参赛选手来自全省各地,20名选手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生动感人的成长经历,讲述了20个动人的故事,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故乡青海的热爱,表达了守护大美青海蓝天、碧水、净土的坚强决心。演讲的内容有《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谱写美丽新篇章》、《守护生态文明,书写绿色海西》、《一花一世界,万物皆有灵》、《为有源头活水来》等。

    选手们在演讲中尤其突出体现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的基本省情,突出体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在青海大地上谱写绿色篇章的动人场景。演讲现场选手慷慨激昂、感人肺腑,激励大家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守护好“人类最后一片净土”,保护好青海的绿水青山,为建设生态青海、美丽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