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寻梦古道丝绸之路,牵手圣湖一生一世
  • 寻梦古道丝绸之路,牵手圣湖一生一世

    时间:2019-08-28 17:58:3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报道) 8月27日,记者获悉,青海湖景区将在9月12日—13日,中国传统团圆节“中秋节”,举办“寻梦古道丝绸之路,牵手圣湖一生一世——第二届环青海湖自行车文化旅游集体婚礼活动”。

    据介绍,活动期间景区将动用房车酒店、观光马车、游轮、热气球营造浪漫氛围,让新人尽览青海湖美景,展示青海湖景区打造婚庆品牌的资源条件;用自行车迎亲队的方式,传递环保、健康理念;以祭海、系同心锁祈福的方式感受丝绸之路和唐蕃古道千百年来的深厚文化传承,真实反映百姓的“幸福梦”、“和谐梦”;以庄严神圣的集体婚礼仪式,传递节俭、热烈、和谐的婚庆新理念。新人们宣读“保护青海湖,我是志愿者”行动倡议书,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建国70周年献礼;参加集体婚礼招募范围不仅仅局限于新婚夫妇,金婚、银婚及结婚纪念日夫妇积极参加,同时免费招募6对交警、环卫、消防等各行业优秀群体代表参与其中,传递坚守爱情的示范作用,真情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主办方介绍,活动以“简约、新颖、独特、浪漫”为基调,突出健康、和谐理念,融入现代婚礼元素,以集体婚礼的方式引导低碳、环保、节俭的婚庆新观念,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移风易俗社会文明新风尚。借助“大美青海、“浪漫圣湖”的影响力,吸引全社会群体的关注和参与,宣传和提倡保护环境,低碳出行的文明生活方式,促进青海湖景区文化体育旅游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为打造“浪漫青海湖”婚庆文化旅游品牌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