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见证法治的力量”《民主与法制》社记者走基层(青海片区)活动启动
  • “见证法治的力量”《民主与法制》社记者走基层(青海片区)活动启动

    时间:2019-08-14 20:48:2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8月8日,2019“见证法治的力量”《民主与法制》社记者走基层(青海片区)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

    据介绍,活动期间《民主与法制》社将委派两支基层行记者小分队深入青海省基层一线政法单位及法学会,通过采访优秀个人事迹,跟拍现场执法过程,报道基层法学会“双优”评选先进典型,宣传基层政法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专业形象。并将综合运用消息、通讯、专访、特写、图片、音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深入挖掘,集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温度、有分量、有影响的新闻作品,向全社会展示法治青海、平安青海、公正青海、诚信青海、和谐青海建设的新成果。

    《民主与法制》社党委书记、社长周占华表示,今年恰逢《民主与法制》社创刊40周年,全社上下会时刻以人民为中心,通过“脚力”的奔走实践,“眼力”的广大精微,“脑力”的深思审问,“笔力”的精确阐释,用心用情用力书写好时代答卷。不遗余力地宣传法治、报道法治、服务法治,共同为深化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接下来,《民主与法制》社基层行小分队将走进青海,扎根青海政法工作实践,深挖政法新闻“富矿”,大力宣传青海省政法领域的改革创新成果,广泛报道基层政法机关为民解忧除害的举措成效,充分展示基层政法队伍的时代正气和时代风采,全力以赴讲好政法故事,传播政法好声音。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青海省不断加强基层政法新闻宣传力、群众动员力、舆论引导力、舆情处置力,社会治理更实,公共安全形势更加稳定,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形成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治理格局。希望,《民主与法制》社基层行队伍能通过此次活动,挖掘出一系列不仅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还能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粘泥土的新闻作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助力法治青海、平安青海、公正青海、诚信青海、和谐青海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