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中外知名企业与青海企业对接会在西宁召开
  • 中外知名企业与青海企业对接会在西宁召开

    时间:2019-08-14 20:48:1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8月8日,中外知名企业与青海企业对接会在西宁召开。

    此次对接会以“沟通、发展、双赢”为主题,旨在通过项目推介、现场洽谈、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一步探讨生态产业发展新思路、交流行业发展新技术、寻求项目合作新空间、拓展合作发展新未来。

    对接会上40余家世界500强公司参加,并且相关中外知名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推介和洽谈。其中的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副总裁赵波告诉记者,汉能集团与青海很早就结下不解之缘,早在2013年汉能顺利完成青海海南州薄膜太阳能地面电站建设。该电站装机容量50MW,是目前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薄膜太阳能地面电站,标志着新一代薄膜太阳能技术在中国进入大规模应用时代。这也是汉能绿色能源发展的最重要一站。

    近年来,我省推进“一优两高”,精准施策,推动青海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结构优化、后劲增强、质量提升、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尤其在绿色产业培育壮大上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重点打造的盐湖综合利用、清洁能源、特色农牧业、文化旅游业“四张牌”成长快、带动强、活力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