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驼铃声声 莫河 不能忘却的共和国记忆】⑥青海土老爸和留洋闺女的驼峰驿站
  • 【驼铃声声 莫河 不能忘却的共和国记忆】⑥青海土老爸和留洋闺女的驼峰驿站

    时间:2019-08-14 20:47:3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在立足红色骆驼文化,谋求地域特色与挖掘历史文化连片旅游发展进程中,位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东端的莫河骆驼场,有座小小的“驼峰驿站”,甫一落地就成为网红。从表面上看来不起眼,实际造型别致、功能齐全的“鸟笼”,居然一房难求!

    今年雨水充沛,一下雨莫河就感觉相当冷。

    莫河驼场的领头人高向斌介绍说,他和谢老板特别投缘,相当欣赏谢永德的艺术创业思路。他说,莫河谋求发展红色及特色旅游,文化根基就是兼容并蓄的骆驼文化。他们最大的精神支柱,就是外人可能无法理解的“骆驼精神”。

    如今,莫河的红色历史文化和有着光荣传统的骆驼文化,虽说不可复制,但接受更多可以复制的新鲜事物,不是什么难事……他们有信心让寂静多年的莫河,成为跟共和国记忆紧密相连,成为很快就能创造新辉煌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