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驼铃声声 莫河 不能忘却的共和国记忆】④千峰骆驼 千位无名英雄的后代
  • 【驼铃声声 莫河 不能忘却的共和国记忆】④千峰骆驼 千位无名英雄的后代

    时间:2019-08-14 20:47:2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您肯定见过骆驼,可您见过千峰骆驼的壮观场景及浩瀚无垠的戈壁背景吗?您见过如此壮观全部都有根正苗红英勇家族背景的骆驼吗?国内知名茶卡盐湖景区附近的莫河,会以坦荡的胸怀,能让您免门票享受这种壮观。

    骆驼,已经不仅仅是莫河的必备符号,还是精神支柱与生存寄托,多位“驼娃子”动情地告诉记者,在骆驼身上,和谐地集中了中国十二生肖动物的所有美好特征。

    在莫河,因为有着“骆驼比人更加重要”的革命家史,所以他们眼里的骆驼,是最美丽的生灵之一。我们只要了解莫河驼场,也会不知不觉地认同并赞同他们对骆驼的所有赞美与歌唱。

    莫河,柴达木双峰驼,是独一无二的风景,承载着不可替代的革命家史;它们是美丽无比的生灵,有着应该名垂青史的卓越功勋……

    来柴达木旅行,如果没到莫河静静地欣赏这壮观的驼队,过后或许真会自责:“自己真是个傻骆驼,咋就没看看柴达木骆驼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