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19年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启动
  • 2019年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9-07-10 18:56:0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樊永涛 报道)7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社科联、西宁市委宣传部承办,省直有关单位、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和科普基地协办的青海省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在西宁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社科联主席张西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活动将历时一个月,由启动仪式、科普“五进”活动、昆仑讲坛等三大板块组成。

    此次我省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全省各级各类社科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实践教育,坚持守正创新,勇担使命任务,锐意开拓进取,通过开展广场咨询、社科展览、报告讲座、社科下基层等人文社科普及宣传活动,深入宣传70年辉煌成就,展示全省各族人民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更好地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努力把社科普及工作开展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更有影响,不断增强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演出,41个单位共展出展板347块,发放宣传材料26000多份,现场开展了宣传咨询、政策解读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社科知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