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办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论坛暨第三批青海省中学名校长培养班结业典礼在西宁举办
  • “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办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论坛暨第三批青海省中学名校长培养班结业典礼在西宁举办

    时间:2019-07-10 18:50:05  来源:  作者:

    7月8日,由教育部华东师大校长培训中心主办,西宁市教育局承办的“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办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论坛”暨第三批青海省中学名校长培养班结业典礼在西宁七中文博校区举办。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王景 报道)7月8日,由教育部华东师大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办,西宁市教育局承办的“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办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论坛”暨第三批青海省中学名校长培养班结业典礼在西宁七中文博校区举办。

    论坛向省内外知名校长、省内教育管理部门、学校集中介绍了西宁市集团化办学在教学教研、德育活动、校园文化,积极搭建集团间相互学习交流的经验做法。

    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代蕊华参加论坛,并表示:“青海的教育在我国非常有特色,近几年在教育改革发展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效果。听了关于西宁市集团化办学的经验交流分享,感觉对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政府给予重视,各方也给予了关注,各位校长们对集团化办学做了探索,尤其在办学质量的提升方面、效果评价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研究和探索。”

    西宁市第七中学集团化办学成果展示

    据悉,此次论坛还集中展示了西宁市推进集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果,集中展示区设在西宁七中文博校区,实地观摩活动在西宁七中集团和平乡中心学校、湟源县日月藏族乡中心学校开展。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第三届青海省中学名校长培训班结业典礼和华师大青海校长校友会成立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