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首届“吐宝兽”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摄影大赛启动
  • 青海首届“吐宝兽”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摄影大赛启动

    时间:2019-07-10 18:49:3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7月5日,记者从西宁市环保局环境宣教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庆祝并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青海省在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青海省首届“吐宝兽”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摄影大赛暨摄影展启动。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由西宁市环境宣教中心主办、吐宝兽官方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前期征集、后期真是环保题材摄影作品,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省人民积极投身于生态建设,建设绿色美丽家园的行列中,也为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进一步传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保护理念做出贡献。

    该活动自7月5日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优秀环保主题摄影作品,计划将于8月在青海展出。参赛者可关注吐宝兽官方微信服务号(gh_43e907b8d5f8),点击“摄影大赛”专栏跳转到活动界面上传照片,并输入作品标题及作品描述即可参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