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19年全省农民工、快递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启动
  • 2019年全省农民工、快递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启动

    时间:2019-07-01 20:12:46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发放体检卡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樊永涛报道) 6月24日,省总工会在省康复医院举行以“关爱健康、奋斗圆梦”为主题的农民工、快递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当天,发放了体检卡,并为300余名农民工、快递员进行了体检。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志忠说,举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主要目的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营造尊重农民工、关爱农民工浓厚氛围,团结动员广大农民工为新青海建设建功立业。

    正在进行体检的农民工、快递员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工会组织认真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各级工会切实履行职责,最大限度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巩固了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

    省康复医院副院长王德安介绍,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共安排价值300余元的彩超、心率、问诊等几十项项目,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1月,届时将为12000人安排体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