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劳动路小学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 西宁市劳动路小学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1 20:06:3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孔令磊 摄影报道)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西宁市劳动路小学开展了“回眸、展望、做党旗下的歌颂者”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学校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98周年。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唤起党员入党时的坚定决心和庄严承诺,在党旗下又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万场党课万人讲,人人争当主持人”讲党课活动。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通过教师代表《艰难的岁月 光辉的历程》专题党课,使得每一位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有新的认识。

    表彰优秀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的信念,经民主推荐,校党支部研究,评选并表彰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

    “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活动。每位党员在党旗下唱支红歌,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激发党员教师的奋斗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此外,当日还进行了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慰问奖励各班品学兼优学生等活动。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合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