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19年青海省武术散打锦标赛火爆开赛
  • 2019年青海省武术散打锦标赛火爆开赛

    时间:2019-07-01 20:05:5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6月28日,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武术协会、省体工一大队承办,青海博和武术俱乐部协办的2019年青海省武术散打锦标赛在西宁中庄铁路体育馆激情开打。

    在为期3天的赛程内,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183名运动员根据年龄、性别、体重等按组别、级别,依次跃上拳台,与对手展开激烈较量,为荣耀而战。拼体能、拼技战术、拼心智,参赛选手们将一场场精彩的散打较量奉献给在场所有观众。总裁判长申彦昌说,认真观看各单元比赛以后非常欣慰,各运动员在本届锦标赛拳台上的表现可圈可点,部分优秀选手的表现完全可以在全国大赛上一领风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锦标赛首次采用电子计分系统,既保证了赛事执裁的公正性,又对各裁判的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比赛全程,对运动员、裁判员比赛礼仪礼节提出明确要求,既考量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又彰显了中华武术武德修养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