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第五届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 第五届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7-01 20:05:13  来源:  作者:
    6月29日,第五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创客青海众创空间、西宁创业孵化基地、城北区创新大厦等地同时拉开帷幕。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王景报道)6月29日,第五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创客青海众创空间、西宁创业孵化基地、城北区创新大厦等地同时拉开帷幕。

    本次复赛赛期3天,举办赛事活动共计5场。参加复赛的135项创业项目均是突破初赛重围的佼佼者,创业项目绝大多数以“智慧城市、健康养老、文化和旅游、节能环保”主题的产业方向,彰显出新时代、新产业、新生力的新气息!比赛采用“10+5”互动答辩的比赛形式,每个赛区设评审专家5人,评审专家主要由各技术领域的企业家及投资人组成,重点考察创业项目的创新性、成熟度、市场营销、团队综合能力等指标。最终将根据大赛实施方案评选出晋级决赛创业项目企业组和团队组各14项。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大赛旨在弘扬创新创业文化精神,培养青年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挖掘一批优秀的创业团队和优质创业项目,大力培育新产业、壮大新主体、激发新模式、带动新就业,着力打造全省“双创”升级版。

    复赛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