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书法作品邀请展在青海巡展
  •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书法作品邀请展在青海巡展

    时间:2019-06-16 19:08:1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朵海平 报道) 6月14日,“同心•同德•同登攀”——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书法作品邀请展全国巡展第六站在西宁举行。

    此次展览由中国书法大厦、青海省文联及青海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青海省书法家协会、安徽书法院协办。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传统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协主席的书艺风采。

    在现场记者看到,展出的作品诸体皆备,个性鲜明,格调清新,艺术精湛,思想深刻。据省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展出的书法作品有82件,是一次高品质的书法艺术展示、高规格的阵容亮相,更是一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的有益之举,充分体现了全国省级书协主席这一群体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同时,这也是一次各省、市、自治区之间书法工作的交流与体验。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在青海省美术馆展出4天,下一站将前往新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