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1 19:00:1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樊永涛 报道)6月10日下午,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团省委党组书记叶万彬领学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委系统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团省委党组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委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让主题教育成为共青团组织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有效途径,通过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把机关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再奋斗,在团结带领新时代青海青年在开创青海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建设新青海进程中展现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会议强调,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全过程,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狠抓学习教育,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调查研究,大抓团的基层建设;深刻检视问题,深入查找自身不足;严格整改落实,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要主动肩负起政治责任,加强领导树表率,为全省团干部树标杆;强化宣传造氛围,竭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统筹协调抓落实,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青海共青团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

    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团省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工作。指出,党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具体工作中要聚焦根本任务推动工作,把握“12字”总要求推动工作,紧扣“五句话”目标推动工作,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推动工作,抓实六项举措推动工作,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工作。巡回指导组将认真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加团省委组织的学习、研讨、民主生活会等活动,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提出工作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传达了团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