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第四届西宁市城西区“科创杯”青年创新大赛收官
  • 第四届西宁市城西区“科创杯”青年创新大赛收官

    时间:2019-06-08 17:58:2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实习生 潘刚坚梅朵 报道) 6月4日,西宁市城西区第四届“科创杯”青年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宁市城西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大赛旨在贯彻双创政策、展示双创成果、弘扬双创精神、厚植双创文化、营造双创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创新创业”,掀起全市创新创业的热潮。

    据了解,大赛自3月份启动,参赛项目达130项,决赛设6个奖项,有12个获奖团队。经过资格审核、初选、复赛,决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大赛创业项目总体呈现创意构思好、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的特点。

    城西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大赛,鼓励创新创业精神,交流创业创新经验,营造了青年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为加快培育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成就梦想的舞台,将进一步激发全区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石表示,他们研发团队经过4年努力,终于拿到了满意的答卷,项目得到了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今后将继续努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赛事主办方认为,本次创业大赛畅通了创业者、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的沟通渠道,在思路、技术、资金、导师、宣传等方面为青年创业发展提供了支撑,并通过搭建起良好的服务平台,为青年创业提供更专业的指导,破解青年创业瓶颈,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