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省人大常委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6-08 17:58:1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6月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24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方案以及王建军书记在全省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和其他事项。党组书记张光荣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马伟,党组成员尼玛卓玛、吴海昆、贾应忠出席。

    张光荣指出,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人大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一要吃透把握精神,认识重大意义。要增强政治自觉,以新思想为主线,以新要求为重点,以新姿态投身参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能力。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用心谋划部署。要认真对标对表,突出重点要点,结合人大实际,突出人大特色,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用脑用心用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实、推进稳、质量高、特点明、成效好。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工作。要搭好架子、拉出单子,党组成员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压茬推进,两手抓两促进有机结合,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成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监察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人大各专工委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副书记,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