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召开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媒体通气会
  • 青海召开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媒体通气会

    时间:2019-06-08 17:58:08  来源:  作者:

    6月6日,由青海省科学技术厅举办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青海分会场)媒体通气会在西宁举行。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王景 报道) 6月6日,由青海省科学技术厅举办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青海分会场)媒体通气会在西宁举行。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5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答记者问。

    会上,各厅局相关负责人针对媒体关注的“双创”热点问题,围绕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意见》二十三条措施,重点介绍了我省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直通渠道、大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价值链条融通发展、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水平提升、“双创”载体功能升级、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复合型人才培养、社保费征收体制改革、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相关政策措施。

    据悉,我省计划于6月13日与全国同步开展“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活动围绕“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的主题,聚焦新时代特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集中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主题论坛、创业培训、创业导师培训、众创空间评优、科技企业调研等活动,广泛宣传“双创”政策、传播“双创”理念、展示“双创”成果、交流“双创”经验,推动“双创”热潮,营造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着力打造全省“双创”升级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