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南院区启用
  • 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南院区启用

    时间:2019-06-04 18:12:3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樊永涛摄影报道) 6月1日,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南院区启动仪式在省会西宁南川工业园区举行。

    据了解,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南院区住院医技楼项目作为青海省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8100万元,于2016年3月30日开工奠基。新建院区包含青海省儿科医护人员培训基地以及青海省儿童医学研究所等功能。前期功能主要以康复保健为主的“大康复、小综合”,中期启动妇女儿童高端医疗,远期增加妇女儿童医疗的教研和培训。省妇女儿童医院南院区的启用,凝聚着省委、省政府为民惠民的拳拳之心,将有效缓解看病难、住院难、停车难等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环境、医疗服务的需求,更好地为全省妇女儿童的健康服务,更为实现全省妇女儿童的“健康梦”和高品质生活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