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高考前夕我省开展诚信考试宣传“五个一”活动
  • 高考前夕我省开展诚信考试宣传“五个一”活动

    时间:2019-05-26 09:31:16  来源:  作者:

    海北一中开展高考诚信考试教育现场

    活动中,各地教育部门、招考机构和学校切实把诚信宣传活动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和落实“四爱三有”活动的组成部分,并列入高考备考工作的主要内容。同时将诚信教育与考生考前心理调整与疏导、应考工作指导以及模拟志愿填报等工作相结合,教育和引导考生正确认识和对待高考,为考生营造了规范和谐的考前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诚信考试宣传活动期间,省考试院首次编制了《诚信考试宣传手册》,并通过学校网站,各地招办、各学校及班级微信群进行了广泛宣传。手册内容涵盖“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省招办致全省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的一封信、高考温馨提示、青海省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国家有关教育考试违纪违规的法律法规等,使诚信考试教育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