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拉面匠娶来洋姑娘 我省又将筹拍一部拉面题材微电影
  • 拉面匠娶来洋姑娘 我省又将筹拍一部拉面题材微电影

    时间:2019-05-18 14:45:5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青海山村的拉面匠,最终娶来了日本的洋姑娘……取材于我省化隆县“拉面匠娶上洋媳妇”的真实故事将要拍成微电影喽!5月15日,励志微电影《拉面拉出了异国爱情》剧本研讨会在西宁召开,就剧本梗概、主线、拍摄形式等全面征求省内专家学者意见建议。

    研讨会上,省作协副主席、化隆县文联主席李成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创作背景、项目意义和剧本梗概。李成虎表示,《拉面拉出了异国爱情》故事取材于化隆县一名普通拉面匠的真实经历,讲述青海山村走出的拉面匠凭借率真和淳朴,最终赢得一名日本姑娘芳心的故事,而一碗带着“锅气”的牛肉面,将毫无疑问地让整个故事活色生香。为打磨出一部高品质的微电影,主创团队前期已经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剧组各方面已基本筹备完毕。

    研讨会上,《拉面拉出了异国爱情》的剧本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我省知名专家学者谢佐、赵宗福、井石、马光星和青海拉面行业重要人物马占龙、马玉忠、韩成福、韩进录、马青云等纷纷结合剧本,在情节、人物、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许多中肯建议。

    《拉面拉出了异国爱情》主创团队表示,将积极吸纳各位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尽快做好剧本再加工和修改,努力让作品更加完美,并抢抓拍摄进度,早日让作品与广大观众见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