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开训
  • 省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开训

    时间:2019-05-18 14:45:3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崔永焘 报道) 5月17日,省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西宁市南门体育场开班,来自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210名体育骨干参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推广和普及广播体操,落实工间健身制度,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健康中国、健康青海建设,培养一批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促进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科学健身,将对提升省直机关干部整体健康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培训班上,来自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专家从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预热,讲到每小节的动作分解,手把手向学员们传授做好广播体操的要领和技巧。

    省直机关工会工委负责人张鹏伟说,培训班将努力把这20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培养成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尖子”,通过他们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强化科学锻炼意识,促进大家自觉锻炼健身的良好习惯,投向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作贡献。

    近年来,我省一批又一批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全民健身活动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积极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巩固、扩大和助力青海省全民健身活动成果。目前,我省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超过1万名,他们活跃在基层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提高大众科学健身意识,在全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